Shell V-Power 人生路上無限支持<br/>動力締造真.小確幸 - Uncategorized - TopGear

ADVERTISEMENT

Uncategorized

Shell V-Power 人生路上無限支持
動力締造真.小確幸

Top Gear Team Published: 03 Jul 2018

天氣放晴,宜郊遊。剛巧家人有空,於是即興決定半天本地遊。開車時,也沒有特定的目的地。老婆說,網上見過荃錦公路沿途有果園,只要付款若干,就可即摘即吃樹上熟荔枝。眾人皆嗜吃,便一致通過前往。

前幾天駕車上班一共跑了幾百公里,雖然油缸顯示尚有約四分之一的汽油,為免回程時要找油站,還是先到住所附近的Shell入油。作為常客,油站職員已認得我,更親切有禮地向我打招呼後問:「照舊Shell V-Power?」我說:「係呀,full tank,唔該。」

駛出油站後,不消幾分鐘便到高速公路,看來今天交通應該頗為暢順。「之前唔係入普通油咩?幾時轉用Shell V-Power㗎?」老婆好奇心大發,拿起放在杯架內的入油收據問道。「係呀,不過唔知係咪架車舊咗,開起上嚟無咁爽。見到油站嘅推廣介紹,話Shell V-Power有助清除高達80%嘅引擎沉積物,可以提升架車嘅效能,咪開始試吓用,用咗一段時間之後發覺真係改善咗。計計吓,都快一個月啦。」我剛說完,老婆就接著說:「你講開,啱啱喺屋企出面幾個燈位,起步嗰陣感覺又真係快咗喎。」

聽她這麼說,還想繼續談談Shell V-Power有多厲害。首先,作為唯一與法拉利共同研發而且推薦使用的汽油已是很有底氣;加上採用了DYNAFLEX技術,具備3倍降摩擦力及潔淨分子,有助潔淨及保護引擎。這些資料全部來自油站派發的leaflet,一直放在前座的首飾箱內。還是上次在車內等同事回辦公室拿文件時,百無聊賴便細閱了一番,才發現Shell V-Power真的不可小覷。

「上次去日本旅行,去農場摘白桃食,超開心呢!你哋仲記唔記得呀?」久未一家三口駕車出遊,老婆心情大好地問。「梗係記得啦,喺岡山呀嘛,仲食得太多,差啲連晚飯都食唔落。唔知今日有無得Battle吓?」囝囝先笑著回答。雖然車子一直在公路上飛馳,但都能聽清楚他們輕聲的對話。我想大概不是心理作用,引擎的噪音似乎真的減少了,讓人感覺置身於靜謐的空間內,舒適自在。

大家沿路說說笑笑,沒多久就到了荃灣,並開始駛入荃錦公路。根據導航指示,原來果園在大帽山的山上。「見真章的時候到了!」我心裡暗忖。兩三個月前,曾駕車與同事經荃錦到元朗拜訪客人,當時車子實在……同事還半開玩笑:「駛唔駛熄冷氣?」想不到今天車子竟然會有脫胎換骨的表現即使是旅程中最斜的路段,加速依然有力,絕無半點拖泥帶水的感覺,非常貼合最近Shell V-Power「無懼前路再斜,全速向前」的推廣主題。轉眼間就找到果園,各人隨即進行「即摘即食樹上熟荔枝大行動」。

之前聽說今年荔枝收成可能不佳,但果園主人說還可以,所以才舉辦這活動。荔枝品種有桂味、糯米滋等,全都香甜多汁。採摘荔枝時,陽光實在過於猛烈,於是,早有準備的我立刻從車尾箱拿出較早前在油站換購的Shell V-Power X CHUMS強效抖水珠雨傘,它有防UV功能,老婆囝囝一起遮蔭乘涼,當然感到滿意萬分。雖然怕熱氣,但始終抵不住甜美荔枝的誘惑,我們都吃得脹鼓鼓,甚至將摘了但吃不完的荔枝買回家。

回程經林錦公路再行吐露港公路,見時間尚早,便到大埔回歸塔所在的大埔海濱公園走走。黃昏景色很美,又有海風吹拂,令人心情舒暢。遊玩了大半天,儘管有點倦意,但一家人能如此快樂地度過一個下午,實在十分難得。平日工作繁重而囤積的疲勞感一下子消除了,感覺整個人重新充滿能量,更可隨時迎接星期一的來臨,以至未來的工作挑戰。

在大埔海濱公園上車時,囝囝本來一直翻看相機今天拍的照片,車子還未到城門隧道,他已累得握著相機睡了。「有家人的愛及支持,真的很重要,要加油啊。」我正在想得入神之際,聽到老婆說:

「以後我部車也要轉用Shell V-Power。」……

了解更多

Shell 電子商店 https://goo.gl/bV4sg1

相關文章

最新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