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Gear

有turbo的Toyota Corolla

Toyota Corolla Sport有turbo,仲有hybrid版添。有趣,有趣。

豐田之前宣佈推出Corolla Hatchback,似乎想告訴大家,Corolla不一定和個悶字畫上等號。再挑戰一下大家底線先,今次輪到Corolla SportCorolla Sport算是Corolla嗎?有多sporty?先睇樣,外形有幾分似Mazda3和細部版MeganeOK喎!打開spec端視一番,咦,仲有turbo添!新車會採用TNGA底盤,廠方強調這是第一代「connected」的車,意即標準配備DCM數據通訊設備,講求智能駕駛安全和便利性。例如,駕駛者可以用手機經網絡檢視汽油量和車匙電量、分析駕駛習慣、用語音查天氣、用LINE app預設導航目的地等。

今代主要分為三個版本,Hybrid G版本搭載1.8公升混能引擎,總輸出122匹,2,419,200円起;G版本配1.2公升turbo引擎,波箱行Super CVT-i,馬力116匹,分前驅同四驅版本,前者2,138,400円起,後者2,332,800円起。所有型號配備DCM數據通訊系統和Toyota Safety Sense安全系統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