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esla農夫車<br/>目標續航800公里 - NEWS - TopGear

ADVERTISEMENT

NEWS

Tesla農夫車
目標續航800公里

Top Gear Team Published: 29 Jun 2018

Tesla CEO Elon MuskTwitter上問大家有關Tesla農夫車的意見,再度成為熱話。

Tesla根據不用發新聞稿。當你的公司CEO是國際社交媒體紅人,有二千幾萬追蹤者,發幾條Elon Musk styletweet發佈消息,分分鐘比新聞稿更快通天。Elon Musk日前在Twitter問大家有關Tesla農夫車的意見。僅僅16小時,Elon就獲得了兩萬多個回覆,而且數字還在不斷上升。他表示,Tesla Truck將有雙電動馬達,全輪驅動,還有驚人的扭力和懸掛系統,懸掛可手調,方便上落貨物。我們不是第一次聽到Tesla農夫車的消息了。當Elon Musk2017年發表Tesla Semi電動卡車時,他同時亦宣佈會打造Tesla Semi的農夫車版本,並確認新車將有六個座位,比傳統汽車有更多空間放置電池,航程目標為640800公里左右。Elon Musk亦有想過用貨車作為現場流動充電站。不過除此之外,也沒有太多關於Tesla農夫車的確實數據。究竟它會像Ford F-150Chevrolet Silverado之類,還是比較似Nissan NavaraMercedes X-Class呢?當然,目前仍然未知生產期,你知啦,Tesla仍在為Model 3開盡turbo趕工,之後輪到Model Y,然後是Roadster……

相關文章

最新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