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cLaren 600LT<br/>延續Longtail經典 - NEWS - TopGear

ADVERTISEMENT

NEWS

McLaren 600LT
延續Longtail經典

Top Gear Team Published: 28 Jun 2018

還記得之前跟大家分析麥拿侖新跑車姓甚名誰?答案現在揭曉:全新McLaren 600LT是也!

準備好未?這就是大家引頸以待的麥拿侖新跑車──McLaren 600LT。

作為第四位麥拿侖LT家族成員,亦即合法道路兼賽道用的Sport Series跑車,600LT將擁有更強性能、更輕車重、更好空氣動力表現、更多駕駛樂趣,限量供應。

LT一字,當然解作Longtail,向McLaren F1 GTR Longtail以及McLaren 675LT Coupe和Spider致敬啦。

McLaren 600LT車身比其他Sports Series型號長74mm,超過23%部件(以數量計算)與標準版McLaren 570S Coupe不同,車體以碳纖打造,包括全新擾流、門檻和尾翼,減輕重量之餘,亦加強下壓力。獨特的排氣系統配以頂出尾喉,有減重作用,個樣又型仔啲特別啲。車廂用上大量首見於McLaren P1的Alcantara和碳纖賽車座椅。如果想輕一點,甚至可選配McLaren Senna的超輕身碳纖座椅。以上種種,無非為了減磅,提升空氣動力表現。結果如何?600LT乾重低至1,247kg,比570S Coupe輕96kg。此外,新車將備有第二代McLaren Super Series的鍛造鋁雙願骨懸掛及輕量制動系統,還有特製Pirelli P Zero Trofeo R輪胎,加強轉向及煞車,提升動態表現,特別是在賽道上。

好了,輪到大家最最最關心的性能表現。聽住喇。受惠於3.8公升V8雙turbo引擎,以及再度調校的冷卻系統和排氣系統回壓,600LT輸出最大馬力600匹,峰值扭力63.2kgm,馬力重量比為每公噸481匹。

600LT為數量限定,並於2018年10月投產,歷時約12個月。跟675LT一樣,每部600LT均在英國Woking麥拿侖生產中心進行全人手組裝。

去片:

相關文章

最新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