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 Mazda MX-5<br/>強勢駕到 - NEWS - TopGear

ADVERTISEMENT

NEWS

2019 Mazda MX-5
強勢駕到

Top Gear Team Published: 23 Jun 2018

萬事得宣佈MX-5軟篷版和RF硬頂版均有小改動,好消息是引擎動力將有所提升。

2019MX-5採用現有的Skyactiv-G 2.0公升四汽缸引擎。經廠方調校後,馬力由158bhp大幅提升至182bhp,扭力亦稍增至20.9kgm,紅區亦由原本的6,800rpm去到7,500rpm。萬事得聲稱,調校後的引擎更靚聲。除此之外,1.5公升引擎的性能表現亦有升級,不過暫時未有詳細spec。但無論如何,2.0公升引擎吸引得多吧。安全科技方面,新版加入行人及前車碰撞偵測系統、交通指示識別系統及後泊鏡頭等。16吋和17吋合金輪圈換上更深色的塗漆,軟篷則變成深啡色。價錢將於八月公佈。

編輯部Mazda MX-5 2.0 RF長測報告:

相關文章

最新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