寶馬推出車用無線充電 - NEWS - TopGear

ADVERTISEMENT

NEWS

寶馬推出車用無線充電

Top Gear Team Published: 16 Jun 2018

無電?無有怕!錢能解決的都不是問題……試試無線充電板吧。

還記得某手機品牌率先推出無線充電時你有多興奮嗎?只要將手機放在充電板,就可以不費吹灰之力充滿電。BMW i發表GroundPad充電板,配合車底的CarPad裝置,就可以像手機一樣進行無線充電。目前官方測試車輛為BMW 530e iPerformance,三個半小時左右可充滿電。系統偵測到充滿電後會自動關閉,而且室內室外不分天氣狀況都用得,就算對不上位或不小心被車輾過也不會出問題。寶馬表示,無線充電比入油更方便。無線充電板將於七月在德國開始生產,稍後時間在英國和美國發售,而真正投入市場前仍會繼續作安全測試。相信日後車用無線充電普及之後,各位車主不用再煩惱充電插頭不兼容這個old school問題了!

相關文章

最新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