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issan Camper露營車 - NEWS - TopGear

ADVERTISEMENT

NEWS

Nissan Camper露營車

Top Gear Team Published: 10 Jun 2018

講起專業露營車,十個露營迷有九個都會即刻想起福士California。不過,日產最近推出全新露營車,似乎想要挑戰它的地位喎……

Volkswagen California早已升上神枱,新落場的對手是日產第一部露營車Nissan Camper。新車在2018西班牙馬德里車展首次展出,同時宣布有兩種量產車型:NV300 Camper和純電的e-NV200。新車的外觀塗裝看來跟California借鏡不少,大膽採用雙色配色之外,還裝上令人萬分驚喜的雙色復古輪圈。露營車的配備應有盡有,甚至比你想像的還齊全,單車架、伸縮式遮陽篷、上揭式屋頂帳篷、小廚房連冰箱、水槽和餐桌,並且附上兩張床,還有露營車必備的暖氣加熱功能。e-NV200的電池組容量為40 kWh,廠方表示續航距離為200公里左右;NV300則搭載1.6公升四汽缸turbo柴油引擎。日產在西班牙首發後,相信會在更多國家見到Camper的蹤跡。

相關文章

最新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