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baru WRX STI特別版 - NEWS - TopGear

ADVERTISEMENT

NEWS

Subaru WRX STI特別版

Top Gear Team Published: 08 Jun 2018

掃把佬在美國推出最新WRX STI Series Gray灰色特別版,我們的英國版同事羨慕不來了……

看到這個版本串法是Gray不是Grey,就知道這是為美國市場而設,英國版同事希望落空了。Subaru WRX STI Series Grey剛在美國華盛頓的Subaru Tecnica International Boxerfest展出。灰色特別版將限量生產1,000部,其中750部是標準版WRX,其餘250則是WRX STI。雖然全部車均配以Cool Gray Khaki車漆,並支援Apple CarPlay,但我相信大家想要STI多過WRX吧,首先馬力多37bhp305bhp、輪圈19吋、Brembo煞車,還有新升級的Bilstein懸掛。WRX Series Grey車價US$32,595WRX STI Series GrayUS$39,695,折算港幣廿六萬起。不過你問我,我還是喜歡那經典藍……

相關文章

最新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