解構麥拿侖新跑車 - NEWS - TopGear

ADVERTISEMENT

NEWS

解構麥拿侖新跑車

Top Gear Team Published: 08 Jun 2018

麥拿侖釋出新一段預告片,似乎又是一部超強勁的跑車……

麥拿侖總部上載了一段新片,還附上字幕一句:「新一部麥拿侖要來了。但我們是否忘記了甚麼?」(A new McLaren is coming. But have we forgotten something?)我們最愛解謎,觀乎新車尾燈和整體線條,都頗有570S的影子,所以我們可以撇除三座BP23超跑的可能,皆因麥拿侖早就放出其草圖,車尾可不是這樣子。麥拿侖曾經說過會為大部分車系生產LT版本。LT等同於GT3,或者是GT3 RSGT2此類超高性能跑車。換句話說,即是偷輕了、擾流改良了、馬力更大的賽道版本。再看一次片中的輪拱、擾流、碳纖車體,還有輪呔,這根本就是一部LT吧!我們回歸起點,字幕說我們忘了些甚麼?咦,死氣喉呢?難不成新車將配以Porsche 918般的頂置中央死氣喉,減輕重量之餘,再拉近靚聲與駕駛者耳仔之間的距離?

pregabalin 75 mg ingredients

相關文章

最新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