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errari 250 GTO<br/>拍賣價創新高 - NEWS - TopGear

ADVERTISEMENT

NEWS

Ferrari 250 GTO
拍賣價創新高

Top Gear Team Published: 07 Jun 2018

有傳一名美國商家以相等於5.5億港元購入史上最貴的汽車(沒有之一)……

每當有原廠法拉利250 GTO拍賣,大家都對它充滿期待,好關心到底拍賣價有幾多個零。上周末,有傳美國一名收藏家以相等於5.5億港元購入一部1963年的250 GTO,刷新了經典車的拍賣價紀錄。較早前的紀錄由價值3.3億港元的另一部250 GTO創下,相信買家是WeatherTech行政總裁David MacNeil。那麼,為甚麼這部法拉利特別貴?一,它限量生產39部;二,過去沒有經歷任何意外;三,它在賽車界有一段光輝歷史,包括在1963年勒芒取得第四名,以及翌年贏得Tour de France越野賽。大家猜猜,新買家究竟買來純收藏,還是會帶去track玩呢?

相關文章

最新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