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代寶馬X5好大部 - NEWS - TopGear

ADVERTISEMENT

NEWS

第四代寶馬X5好大部

Top Gear Team Published: 07 Jun 2018

都話啦,幾乎每日都有新SUV發佈。寶馬X5來到第四代,一眼看去似乎有點像X3,只是鬼面罩比較大……

這就是新一代X5。對比起上一代,車身長了高了又闊了,比初代大得多,簡單而言,新X5真的好大部!試想想,這只是X5而已,理論上大過X5X7該如何自處?

言歸正傳,新X5設計用上大量鮮明骨線,加上特大鬼面罩和立體尾燈,外形很有男人味和肌肉感。內櫳跟上一代相差不遠,但細節上略有改進,例如新設計的12.3吋中控顯示和液晶儀錶板、冷暖杯座、全景玻璃車頂,甚至是型仔波棍和冷氣出風口設計,都看得出頗有誠意。車尾箱放下後座可從645升變到1,860升,放雪櫃仔都得。這回X5依然配備xDrive四驅系統,底盤採用了Dynamic Damper Control技術,有四輪轉向系統,還可選配氣壓懸掛系統,或是加裝off-road package。主動安全科技ADAS駕駛者輔助系統包括主動煞停、主動巡航、車道保持輔助系統和交通堵塞輔助系統。

首發車款共有四款動力配備,汽油、柴油各兩款。xDrive40i配以340匹的直六turbo引擎,0-100km/h 5.5秒;xDrive50i配以462匹的V8引擎,0-100km/h 4.7秒;柴油方面則是採用六缸柴油引擎,有400匹馬力的高性能版M50d和一般動力調校的xDrive30d

adderall 20 mg in stock near me

相關文章

最新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