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esla Roadster有勁敵 - NEWS - TopGear

ADVERTISEMENT

NEWS

Tesla Roadster有勁敵

Top Gear Team Published: 05 Jun 2018

幾年前,Maserati發表了一部像F-type的概念車。今天,它要捲土重來了,而且是純電及混能超跑的身份呢。

還記得2014年瑪莎發表了雙門Maserati Alfieri概念車嗎?就算不記得也很正常,畢竟現在每幾天就有新車消息……廠方公佈混能車和電動車研發計劃,到了2022年,所有車款將提供電動車版本,而Alfieri亦將先拔頭籌成為該計劃的旗艦作。Alfieri將採用純電及plug-in hybrid系統,取代概念車的V8引擎,提供雙門跑車和開篷車兩種車型。據知,純電四驅版Alfieri 0-100km/h約兩秒,極速超過300km/h。大家也理所當然拿它來跟未來新版Tesla Roadster比較……

相關文章

最新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