千匹電動方程式超跑 - NEWS - TopGear

ADVERTISEMENT

NEWS

千匹電動方程式超跑

Top Gear Team Published: 03 Jun 2018

這是一部搭載電動方程式賽車動力系統的Audi A3,0-200km/h七秒內搞掂。

大家一直在談論汽車科技由賽車「移植」到一般私家車。的而且確,賽車界的新科技有助量產房車發展。這部Schaeffler 4ePerformance概念車稱不上是「移植作」,它名副其實是從賽車偷師的作品。這部表現出色的房車,骨子裏是純電超跑,用上了四個來自Schaeffler電動方程式車隊第二賽季冠軍車FE01的電動馬達,每個馬達輸出200kW,直達每個輪圈。換句話說,就是總共輸出880kW,或如Schaeffler所指,大約是1,184bhp。這可不是個小數目。加速表現方面,雖然沒有官方0-100km/h或極速數據,但0-200km/h加速就在七秒之內。幾有睇頭呢!

相關文章

最新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