駕車健康小貼士<br/>汽車隔熱膜防曬降溫 - Uncategorized - TopGear

ADVERTISEMENT

Uncategorized

駕車健康小貼士
汽車隔熱膜防曬降溫

Top Gear Team Published: 01 Jun 2018

身為車主的你,可有試過回到家中,太太突然問你為甚麼曬黑了,還猜疑你跑到哪裡去?現實是,你沒到過戶外,只是下午駕車去見客開會。答案呼之欲出,就是你的座駕沒有安裝3M的Crystalline晶銳汽車隔熱膜。

一般防曬護膚品的防曬值是SPF30,而能夠有效阻隔99.9%紫外線的Crystalline晶銳汽車隔熱膜,防曬值相當於SPF1000。換言之,坐在車廂等同超級防曬,不怕皮膚被陽光灼傷。

你又有沒有試過,上車開冷氣但差不多要到目的地才感到涼快?未必是空調出了問題,而是車廂太熱了。實驗證明,3M Crystalline晶銳汽車隔熱膜能夠降低車廂溫度,隔熱率最高達到60%。原理是運用光學折射,當陽光穿透晶銳隔熱膜時,每層光學塗層反射陽光中不同波長的紅外線,最多97%。以後就不用再「跟陽光玩遊戲」,空調即開即涼快。車廂的內飾、皮椅等也更耐用。

除此之外,駕車時使用免提講電話,訊號似有還無,隨時斷線,難道是網絡問題?其實可能與玻璃薄膜的質素有關。原來有些低質隔熱膜採用了金屬層,會令車內的訊號接收減弱。3M Crystalline晶銳汽車隔熱膜並無使用可氧化的金屬層,所以不會影響GPS、手機、自動繳費器及其他無線器材的正常運作,駕駛時仍可與外界保持聯繫。

從前,完成整個玻璃隔熱膜的工序動輒要一整天,對每天都要用車的朋友來說很不方便。汽車玻璃隔熱膜專家T&T Film Pro是行內高手,施工時間只需約3個小時。將車交給他們,到附近看場電影、喝杯咖啡,就可以回去取車了。更難得是價錢公道,全套由$5,000至$8,000不等,視乎車款而定,一年節省下來開空調的油耗支出,也隨時不只這個數目。而且提供5年品質保證,如玻璃膜證實出現品質缺陷,將免費連工包料更換,可以說是品質的信心保證。

最後,溫馨提示,安裝汽車玻璃隔熱薄膜,始終屬於改裝汽車類別。即使玻璃薄膜的透光度達到法例的標準,假如未曾取得運輸署的及格書,汽車也不能順利通過年檢。作為3M施工商的T&T Film Pro,服務專業全面,當中包括為客人辦妥相關手續,車主自然不用憂心。

 

了解更多: https://bit.ly/2IVEED9

查詢電話:2498 4988

相關文章

最新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