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ype R農夫車來真的 - NEWS - TopGear

ADVERTISEMENT

NEWS

Type R農夫車來真的

Top Gear Team Published: 28 May 2018

對,你沒有眼花,這是266km/h的本田Civic Type R農夫車。廠方表示它是只此一次的turbo概念車,甚至有可能去紐布靈跑圈……

這是一部無花無假的本田Civic Type R農夫車!廠方稱之為Project P,由本田史雲頓產品工程部門廠房製造,相信是悶爆人員搞出來的精心傑作。他們利用一部預產Type R,然後幾乎移除所有位於B柱打後的東西,當然包括尾門、尾座,以及半個車頂。尾翼得以倖存。動力、懸掛和波箱系統全部沿用標準版Civic Type R。這意味着,頭冚下是2公升turbo引擎,輸出316bhp馬力和40.8kgm扭力。中央是廣受車迷喜愛的6速手動波箱,下方是配備ComfortSport+R模式的懸掛系統。本田預料Project P可做到0-100km/加速少於6秒,極速可達266km/h左右。

當然,本田沒有計劃生產Project P,不過我們得悉本田或會帶它到紐布靈跑圈,看看能否成為最快頭轆農夫車――它似乎就是為此而生吧。

相關文章

最新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