汽車引擎逆齡如新<br/>秘密大公開 - Uncategorized - TopGear

ADVERTISEMENT

Uncategorized

汽車引擎逆齡如新
秘密大公開

Top Gear Team Published: 25 May 2018

大家一定了解,引擎時日久了,難免積聚沉積物,如使用的燃油質素欠佳,沉積物會積聚得更快、更多,引擎難復當初的性能。加德士Techron®特勁汽油添加劑,採用PRECISION CLEAN配方技術,有助清除燃油噴注器、進氣閥、燃燒室內的有害沉積物,燃油系統保持潔淨,運行起來更順暢,就是引擎逆齡的秘密關鍵。

使用Techron®特勁汽油添加劑,非常簡單。當油缸顯示汽油快要耗盡時,將車開到油站,把一整瓶的Techron®特勁汽油添加劑直接倒進油缸,然後請職員為座駕加滿汽油。一瓶355mlTechron®特勁汽油添加劑,可以添加最多45升汽油。假如油缸較大,要效果理想,就要使用第二瓶Techron®特勁汽油添加劑,即每10升汽油添加80mlTechron®汽油添加劑。計算很簡單的,不用多費唇舌了吧?

對汽車有相當了解的朋友,一定會問,徹底清潔引擎通常是艱鉅的工作,怎可能不費吹灰之力,就完成看來不可能的逆齡任務?對,引擎內部活動頻繁,沉積物又最愛積聚於燃油噴注器、進氣閥、燃燒室三個出了名難以清潔的位置。然而,PRECISION CLEAN是非常先進的配方技術,以聚醚胺為主要化學物,在分子層面產生化學作用,先軟化、然後包圍沉積物,並使之懸浮在燃料即是汽油之中。沉積物就會在燃燒室燃燒,並噴射到排氣中離開,令引擎回到淨化的工作環境,達到逆齡重生的效果。

汽車性能表現全面回升*

我們相信,有3類汽車特別適合使用Techron®特勁汽油添加劑。第一類,是間中會使用質素較低汽油的車;第二類,是汽油使用歷史不詳的汽車;第三類,是經常要在市區頻繁起動的汽車。是的,即是幾乎香港所有車都適合。不過,逆齡,誰又會抗拒呢?

尤其是如剛買入一部二手車,絕對值得來一次媲美新車的開始。使用Techron®特勁汽油添加劑後,你將會感受到引擎恢復動力、性能的轉變,起步加速的改善,而且引擎爆震及異響減少出現,最終達至油耗效率提升。

總之,車輛每行駛5,000km,就使用一次Techron®特勁汽油添加劑。從此,引擎逆齡,再非遙不可及的夢。

*駕駛效益還取決於許多因素,包括車輛類型、交通狀況和駕駛風格

了解更多:

https://goo.gl/1pTbHw

相關文章

最新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