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此一部! <br/>法拉利SP38驚喜現身 - NEWS - TopGear

ADVERTISEMENT

NEWS

只此一部!
法拉利SP38驚喜現身

Top Gear Team Published: 25 May 2018

SP38以488 GTB為基礎開發,全世界獨一無二,據講為一位非常特別的客人而訂製……

這就是只此一部的法拉利SP38!這部超級跑車以488 GTB的底盤和驅動裝置為基礎開發,為「其中一位法拉利最忠實的客戶」而訂製,據知他「對賽車非常有熱情」。SP38的整體設計參照自同樣採用twin turbo的法拉利F40,看其尾翼和頭冚便知一二。前泵把則來自308 GTB,而錐形鼻和肌肉感輪拱就令SP38更強勢和靈巧,感覺都幾討喜。暫時未知這副新車體對性能表現有甚麼影響。不過標準版搭載3.9公升twin turbo V8引擎,輸出661匹馬力,配以7速DCT波箱,488 0-100km/h 3秒完成,極速330km/h,SP38又會慢得去邊?

相關文章

最新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