棍仔細碼SUV Stonic開售 - NEWS - TopGear

ADVERTISEMENT

NEWS

棍仔細碼SUV Stonic開售

Top Gear Team Published: 23 May 2018

香港路窄車多人更多,小型SUV會否成為港人繼Oppa和韓妹天團以外的新寵?

Kia發布全新小型SUV Stonic,取名自「Speedy」和「Tonic」,你就當是年輕玩味的代名詞吧。新車體積幾乎等同一部長了些少闊了些少的Jazz,看車尾還以為是甚麼新款日系揭背車。1.0 turbo引擎輸出120匹馬力同17.5kgm扭力,配6前速手動波箱(另將引入自動波版本)。標準配備六揚聲器音響系統、智能車匙、後泊車鏡頭、全自動空調、雨點感應水潑和LED自動頭燈連光線高低調校等。儲物容量最少 352 升(VDA),後排座椅折疊可提供最多1,155升載貨容量。車身顏色有29種組合供選擇,果然young。內櫳採用灰色雙色設計,座椅以布料和人造皮製成,配有對比色拼接。至於大家最關心的車價,就是HK$168,000起。到底是否真的咁抵玩?請期待我們的試車報告,下回分解!

相關文章

最新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