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色的跑車是帶着…… - NEWS - TopGear

ADVERTISEMENT

NEWS

黃色的跑車是帶着……

Top Gear Team Published: 16 May 2018

Mercedes-AMG GT系列再添新成員,黃黚黚的GT S Roadster是也。

假如你不買Mercedes-AMG GT Roadster的理由,是覺得標準版476匹不夠跑,而GT C Roadster 557匹又太多(雖然應該不太可能,當是我為它找個合理賣點吧),那麼,你可能要重新考慮。中階的GT S現在不只有Coupe款啦,還有新推出的Roadster,522匹。同以Roadster版比較,0-100km/h加速,GT要4秒,GT C要3.7秒,GT S就要3.8秒。極速?標準GT 302km/h,GT C 316km/h,而新版GT S就是308km/h。引擎當然是同一副4公升twin turbo V8。GT S其他規格亦跟Coupe款一樣,比標準版GT高,但就不及GT C。所以,GT S Roadster配備主動調節式避震系統AMG Ride Control、電子差速器、GT C的RACE Mode,但就跟標準GT一樣沒有四輪轉向或特闊尾軚。

其實應該無乜人會嫌GT C太勁?無論如何,多個選擇都是好事。新車售126,730鎊,約135萬港元。

相關文章

最新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