賽道版911 GT3 R登場 - NEWS - TopGear

ADVERTISEMENT

NEWS

賽道版911 GT3 R登場

Top Gear Team Published: 15 May 2018

如果你嫌新版保時捷GT3 RS不夠輕,不夠好跑,以下是一則好消息,全新賽道版GT3 R現已面世,數據上的性能表現,當然更加強大啦。

作為賽道專用跑車,911 GT3 R比道路版RS性能更強大,具體點說就是擾流更好、更輕身、更高馬力,還配備特大尾翼呢。GT3 R車架用鋁和鋼打造,但車頂、頭冚尾冚、車門、車廂飾板等就以輕量型碳纖組合物料製成。平時玻璃製的部分,則以較輕的塑膠取而代之。新車搭配與道路版RS幾近相同的4公升水平對向六汽缸引擎,馬力調高至550匹,廠方稱其比起GT3 R更加好操控,具備更廣更好用的轉速範圍。序列式6速恆定嚙合波箱,令GT3 R比道路版轉波更快更準確。制動方面,採用六活塞鋁製單體式賽車卡鉗,配上390mm前和370mm後逼力碟。駕駛艙經重新設計,增添不少安全設備。車價約404,000鎊連稅,如果你是賽車迷,又受不了家中部老舊標致106,而且有洗之不盡的彈藥,不妨訂一部去跑Spa。

相關文章

最新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