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agonda將推電動SUV - NEWS - TopGear

ADVERTISEMENT

NEWS

Lagonda將推電動SUV

Top Gear Team Published: 14 May 2018

看好了,Rolls-Royce Cullinan,Aston Martin將推出超豪華電動SUV迎戰。

SUV看來已成為高性能豪華汽車的代名詞。Aston Martin的Lagonda,那部追住Rolls-Royce來打的Lagonda,是最新甚至是最貼題的Super SUV。再者,Lagonda確認將於2021年推出全電動SUV。

Lagonda的全新SUV設計將以2018日內瓦車展的Lagonda Vision概念房車為基礎再進化。Aston Martin設計總監Marek Reichman說Lagonda SUV將保留Vision的大膽設計,Lagonda是高級品牌,同時亦以科技掛帥。Lagonda提出採用全固態電池,續航644km,無線充電,因為上流人士可不能忍受充電線和插頭……

對上一次Lagonda以SUV概念車姿態現身,是在2009年,當時搭載6公升V12引擎,不過劣評如潮,相隔近十年終於捲土重來。

Aston Martin在Rolls-Royce要發佈全新豪華SUV Cullinan近一天前才宣佈Lagonda的消息,可不是巧合吧?

相關文章

最新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