富豪Sensus<br/>將用Google做膽 - NEWS - TopGear

ADVERTISEMENT

NEWS

富豪Sensus
將用Google做膽

Top Gear Team Published: 14 May 2018

就算你不用Android手機,將來也可以在富豪新車款用到以Google Android系統為基礎開發的新Sensus。

富豪原本已支援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,現在更宣佈新一代車用資訊娛樂系統(infotainment)Sensus將以Google的Android系統為基礎,意即將來新車駕駛者可享用Google Assistant、Google Play Store、Google Maps和其他語音相關服務,以控制車廂各功能,包括冷氣、聽歌和發送短訊。駕駛者亦可下載數以千計的Android第三方車用應用程式,以獲得實時交通消息及替代路線資訊,一方面有助駕駛者專注駕駛,應付路面狀況,另一方面亦讓駕駛體驗變得更輕鬆有趣。

相關文章

最新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