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rcedes-AMG GT<br/>Edition 1限量誕生 - NEWS - TopGear

ADVERTISEMENT

NEWS

Mercedes-AMG GT
Edition 1限量誕生

Top Gear Team Published: 13 May 2018

每當平治推出新車款,都要生產Edition 1特別版,Mercedes-AMG GT四門超跑也不例外。看來這已成為新傳統。

原則上,AMG GT Edition 1特別版應比標準版性能強一點,配備多一點。今次分別就在於Edition 1配以「空氣動力學套裝」,看得到的亮點包括更大的前導流板和固定式尾翼。你可以手動調校固定式尾翼的角度。是的,此舉真的又宅又毒,還展現了車迷對性能的執着,據說這設計可以增加下壓力而不附加阻力。基本上,這部車本身就好戰鬥格,像隨時ready落場。外形方面,可選石墨或金屬灰及鑽白色車漆、21吋啞黑色AMG輪圈、AMG高性能座椅、啞色碳纖飾板、黃色安全帶等,還有聞得到的AMG #63出風口香氛。有錢無掟洗?加選AMG夜色套件吧,配備更多車身碳纖、陶瓷迫力,還有「高級」後座。

不用加錢的標準配備有4公升biturbo V8引擎,輸出639匹馬力,0-100km/h加速3.2秒完成。真的,對於四門超跑來說,性能速度都是超班級別了。

Edition 1今年九月起開賣,只賣12個月。

相關文章

最新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