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rabham癲喪賽道超跑 - NEWS - TopGear

ADVERTISEMENT

NEWS

Brabham癲喪賽道超跑

Top Gear Team Published: 07 May 2018

各位車迷,為大家隆重介紹,終極超級跑車Brabham BT62要來了。望望價錢牌,120萬英鎊,賽道限定唔出得街……一句到尾,買定唔買?

傳奇賽車廠Brabham宣佈推出全新賽道專用超跑Brabham BT62,售120萬英鎊連稅(約1,300萬港元),限量70部,紀念Brabham在F1的70年歷史。頭35部車會塗裝成綠色配金色拉花向經典BT19致敬,同時慶祝Brabham在F1的35場勝利。新車以碳纖維打造,擾流呀尾翼呀統統都是碳纖維,車重僅972kg,下壓力達1,200kg,搭載5.4公升V8自然吸氣引擎,採中置引擎佈局,配以賽車級六速手動波箱,最大馬力700匹,峰值扭力68kgm,暫時未知極速多少。車廂配備六點式賽車安全帶、碳纖中控台及12吋數碼儀錶板。仲有Alcantara啦、皮革門把啦,同埋滅火器……

這只是個開始,相信Brabham還會繼續研發新車,並回到賽車場,尤其以勒芒為目標。所以,呢部車咁癲喪,都好正常吧!

相關文章

最新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