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Supra,<br/>行得仲好跑得! - NEWS - TopGear

ADVERTISEMENT

NEWS

新Supra,
行得仲好跑得!

Top Gear Team Published: 03 May 2018

在今年三月的日內瓦車展上,豐田發表了GR Supra Racing Concept,透露新Supra將有賽車版,但量產型及其他資料欠奉,Supra迷當然覺得意猶未盡。

早兩天竟然在網上看到GR Supra Racing Concept的行車照片,二話不說立即click來看。一打開,心情由興奮變成失望再變成期待。原來那是電玩《GT Sport》的CG電腦圖。不過呢,既然真車未有得睇,睇住CG電腦圖也未嘗不是壞事!

最新的《GT Sport》更新包Ver.1.18,已包含GR Supra Racing Concept。這次公佈的行車片段一如以往像真度極高,在車輛細節還原度功力極高,盡量忠於原作。片段包括車廂內的主觀鏡頭,透露了新車的內在細節,賽車軚盤及儀錶當然少不了,還有中控台頂置的後方視像屏幕代替了實體車廂睹後鏡。新車性能據說是600匹馬力同71.1kgm扭力。到底真車是否一樣咁跑得?

相關文章

最新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