估你唔到系列<br/>全球最暢銷雙門跑車 - NEWS - TopGear

ADVERTISEMENT

NEWS

估你唔到系列
全球最暢銷雙門跑車

Top Gear Team Published: 28 Apr 2018

Ford Mustang上演帽子戲法,連續三年成為全球銷量最高的雙門跑車。

第一代Ford Mustang至今依然是紀錄保持者:自1964年起推出市場,第一年已賣出680,000部,成為史上銷售最快的汽車。當然你可能話,喂iPhone賣得仲快啦,但你可不要忘了,當時是60年代,講緊是一整部車,而且只在美國銷售,它簡直就是奇蹟!新一代Mustang也沒有給比下去,成功冧莊坐上全球最暢銷雙門跑車的寶座。2017年,Mustang在全球146個國家共賣出超過12萬部。自2015年起,在歐洲賣出35,000部Mustang當中,有13,100部來自英國市場。2017年,德國賣出了5,742部,瑞典則有512部……如果你真想知道的話。至於歐洲以外地區,美國仍然是主要市場,產量三分之二都在美國市場賣出。同時,中國銷量亦在上升中。全球最受歡迎的Mustang型號是GT硬頂版,搭載5公升V8引擎。很好,很好!

相關文章

最新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