激罕<br/>Ferrari Sergio拍賣 - NEWS - TopGear

ADVERTISEMENT

NEWS

激罕
Ferrari Sergio拍賣

Top Gear Team Published: 22 Apr 2018

你想要史上第一部Ferrari Sergio嗎?你想要的,你一定好想要。六部車其中一部將在5月12日拍賣。機會嚟喇,飛雲!

這就是Ferrari Sergio,全球限量六部,淘寶和深水埗也找不到的法拉利roadster。這部傳說中的跑車為慶祝法拉利與殿堂級汽車設計公司Pininfarina的合作關係而生產,所以用經典汽車設計大師Sergio Pininfarina命名,向他致敬。你都想向他致敬吧?來吧,其中一部Ferrari Sergio要拍賣了。

掏荷包買這部車的理由有幾個。首先,它極為罕有,全球只有六部,而這部車更是第一部送到車主手上的。第二,此車車身設計靈感來自60、70年代的Pininfarina汽車,單看造型就令人很難忘了。最後,亦是最重要的一點,它以458 Spider為基礎設計,保留了法拉利的正宗原味,並選用了458 Speciale A的引擎,即4.5公升自然呼氣V8引擎,總輸出605匹馬力,0-100km/h加速3秒完成。還有,這是加分位,車的里數僅為200km,基本上就是一部新車吧。

這部Ferrari Sergio將於5月12日蘇富比摩納哥拍賣會進行拍賣。價錢?暫時未知,參考返上年荷蘭拍賣的另一部Ferrari Sergio,開價大約500萬美元(約4,000萬港元)。你張黑卡呢?

相關文章

最新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