率先看!<br/>Mercedes-Maybach概念車 - NEWS - TopGear

ADVERTISEMENT

NEWS

率先看!
Mercedes-Maybach概念車

Top Gear Team Published: 21 Apr 2018

平治將於北京車展首發「Ultimate Luxury」概念車。叫得做Luxury,仲要係Ultimate嗰隻,究竟呢部SUV有幾豪呢?我們搶先預覽一下。

先前見平治放出兩條Maybach預告片,都估到空穴來風必有因。廠方宣佈會在本月25號的北京車展首次展出新A-Class,同時首發全名為Vision Mercedes-Maybach Ultimate Luxury的SUV概念車。想知道它是甚麼?目前我們只知道(有否覺得被騙進來了?),這部Maybach集豪華房車和SUV於一身,即是類似無定向喪心病狂超級無敵土豪版啦。你看那甚具科幻感的儀錶板,還以為睇緊Black Mirror,平治就解說,這部新SUV將反映一貫Maybach設計,同時延續復古風。新車會否用下代GLS底盤仍是未知數,希望配上AMG GT和Aston Martin Vantage的4公升biturbo V8引擎倒是真的……不過不寄予厚望了。

真相如何,還要等北京車展開鑼才揭曉。豪華SUV市場真的愈來愈有趣了,君不見賓利、勞斯萊斯、林寶、拉利……

相關文章

最新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