破紀錄!<br/> 919 Evo快過F1 - NEWS - TopGear

ADVERTISEMENT

NEWS

破紀錄!
919 Evo快過F1

Top Gear Team Published: 18 Apr 2018

不用守賽例的保時捷,可以有多快?

雖然保時捷退出世界耐力錦標賽LMP1組別,但並不代表稱霸勒芒的919 Hybrid沒有作為。今次,這部919 Evo再不受耐力賽的賽例束縛,變得更輕更強大,結果如何?廠隊車手Neel Jani在Spa以1分41秒770的成績,打破了咸美頓上年以F1 W07 Hybrid創下的最快單圈圈速紀錄,快大半秒。919 Evo當日最高速度達359km/h,平均車速245.61km/h。

919 Evo在空氣動力學方面花了功夫,除了換上全新大型擾流和尾翼,亦配備主動控制減阻系統(有像F1的DRS),並在其他各方面加強引流,增加43%下壓力,廠方稱其下壓力比F1更大。

據知,這次跑Spa是「致敬919之旅」活動的序幕,稍後919 Evo還會在Nurburgring 24小時耐力賽開始之前,進行一場北環賽道圈速表演,亦會參加Goodwood Festival of Speed等活動,各位車迷可以密切期待看919 Evo還有甚麼能耐啦!

相關文章

最新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