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esla Model Y<br/>傳下年11月投產 - NEWS - TopGear

ADVERTISEMENT

NEWS

Tesla Model Y
傳下年11月投產

Top Gear Team Published: 12 Apr 2018

如果傳聞是真的,心郁郁想轉開電車的車主,會否想它成為你的第一部電動車?

Tesla最近新聞多多,CEO Elon Musk不久前才刪除Tesla Facebook帳戶,今天再傳路透社消息人士指,Tesla計劃2019年11月開始生產Model Y,並於兩年後在中國投產。

據悉,Model Y與Model 3採用同一平台,屬細版SUV。年初,Elon Musk曾表示Model Y的產量將為每年100萬部。今天再收到這個傳聞,似乎Model 3生產落後,並沒有阻止Tesla推新車……不過,Tesla拒絕回應Model Y的傳聞。

未知訂了Model 3的朋友點睇?

相關文章

最新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