凌志RX七人車 - NEWS - TopGear

ADVERTISEMENT

NEWS

凌志RX七人車

Top Gear Team Published: 09 Apr 2018

早在20年前,凌志推出RX,成為了日系豪華SUV的代表。來到今天,SUV全球熱賣,凌志RX終於來搶攻,推出首部七人車RX L,並於上年11月洛衫磯車展初次亮相。這部「大碼」版RX,能否遲來先上岸仍是未知之數,我們先看看幾個新車重點。

 

外形 / 體積

選七人車,當然愈大部愈有霸氣愈好(最好不太大食),唔執輸嘛。今次的七座新車RX L與傳統五座RX在外形上沒有太大分別,軸距同為2,790mm,車身長度只增加110mm,總長5,000mm,再稍為拉高車身後段車頂,以為第三排座位騰出空間,同時keep住RX一貫外形,豪華得來帶點動感,不會「大大舊」。

座位

說到底,七人車以乘客為主,乘客要坐得舒服是常識吧。新車把第三排座位乘坐角度略作調整,讓後排乘客享有中排乘客的頭部和膝部空間,並有一鍵收合設計,方便乘客出入。同時,後座配備可獨立調較的冷氣出風口,唔怕吹親焗親,係幾尊貴。

空間

SUV喎,就算坐唔夠人,最好都要夠擺貨啦!是的,七人車未必成日坐滿,當RX L後排座位放平後,最多可容納1,656L行李。根據廠方資料,就算全車坐滿人,行李位依然可以放大件行李甚至BB車。

設計

RX一向走豪華路線,七人座版繼續沿用車系的大量皮革和木材設計,維持質感和格調。

 

相關文章

最新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