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oenigsegg完成生產Agera RS - NEWS - TopGear

ADVERTISEMENT

NEWS

Koenigsegg完成生產Agera RS

Top Gear Team Published: 06 Apr 2018

瑞典神級超跑Agera RS曾以457km/h登上極速王寶座,限量25部現已全數生產完成。

車迷望穿秋水,終於等到Koenigsegg宣佈完成生產超級跑車Agera RS。全球限量25架Agera RS已照原定計劃準備就緒,包括最後一部、亦是唯一一部的Agera RS Gryphon(此車原本上年在瑞典Trollhattan跑道試車時發生意外)。這部車到底有多「神」?或者你早就聽過,Agera RS最近打破了五項世界紀錄,最威水當然是創下平均447km/h的公路極速,成為目前最快量產車,其中一圈更一度跑出震驚十三億人的457km/h。廠方表示,隨著RS車型完成生產,下一步是生產剩下的兩款Agera,即2016年日內瓦車展上展出的Final Edition,全球限量三架。

重溫一下2017年11月Agera RS在車手Niklas Lilja測試下刷新的446.97 km/h極速世界紀錄:

相關文章

最新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