長壽淑女 - NEWS - TopGear

ADVERTISEMENT

NEWS

長壽淑女

Top Gear Team Published: 24 Mar 2018

到明年日產長壽車系Fairlady就50歲啦,自1969年初代S30至今,不論市場及賽車場上這淑女都為日產立下不少功勞,亦是雷諾入主日產後少數仍然保留的車系,可見其地位的重要性。

現行編號Z34的370Z轉眼間也有10年了,雖然近年被同門GT-R風頭所蓋,但在日本及北美市場仍有一定捧場客,為現存日系車中少數的GT車款。

為保持車款的新鮮度,日本市場的370Z將於5月追加一個Fairday Z Heritage Edition,車身顏色配搭用上1977年北美版280Z特別版的設計式樣,中置的拉花線條為當年賽車上的流行設計,即使今天在賽場上仍然常見。車廂以黑色配搭鮮黃色,而門皮縫線及桶凳的370Z繡字亦以黃色配合。

在Z系列上的動作當然不只加個新色那麼簡單,盛傳日產會於明年車系50大壽,推出全新轉款型號,消息來源說日產將會繼續與平治合作,採用其提供的平台,這策略與長年對手豐田Supra不謀而合。

真身有機會在年底的國際車展中亮相,現在唯有自己幻想下新一代淑女是怎樣的。

相關文章

最新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