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菱露筍英雄聚首 - NEWS - TopGear

ADVERTISEMENT

NEWS

三菱露筍英雄聚首

Top Gear Team Published: 13 Mar 2018

三菱露筍跑得早已出了名,一切源於其元祖早在拉力賽闖出名堂,以Lancer之名在賽車界打下雄厚根基,這些開山劈石的先驅現今路上已難得一見,相信不少年輕車迷都未必見過其真身,不過最近有個好消息。

今個月中起去日本旅行的朋友,可以到位於東京江東區的汽車主題樂園Mega Web走走,在「History Garage」汽車歷史展館一樓的「Motor Sport Heritage」展區,會同場展出三部曾征戰世界拉力賽並獲獎無數的三菱賽車,分別有1974年Safari Rally冠軍Lancer 1600GSR、1982年1000 Lakes季冠Lancer EX2000 Turbo及1995年Rally Australia冠軍Lancer Evolution III,全是一代經典戰神,每部都是難得一見,現在更是三部真身同場展出,真粉絲絕對不應錯過。

這次Mitsubishi Rally Car特別展示的展期由即日到5月20日,有關Mega Web的相關資料及交通資訊,可到下列網址瀏覽查閱,網頁有齊日、英、中(繁/簡)及韓話訊息,簡單易明。

網址:http://www.megaweb.gr.jp/access/

相關文章

最新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