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最多人偷嘅車係? - NEWS - TopGear

ADVERTISEMENT

NEWS

日本最多人偷嘅車係?

Top Gear Team Published: 12 Mar 2018

除了炒車,駕駛者最不想遇上的事情相信非車輛被盜莫屬,好多人千方百計做盡各式防盜措施,都是為保愛車安全,不想一覺醒來愛驅不翼而飛。

換個角度想,不如瞭解下賊仔最愛落手是哪些車款可能更實際,這類本地數據不多,不過在鄰近的日本就有十分詳細嘅報告,大家不妨參考下睇睇自己部車是否榜上有名。

日本損害保險協會每年都會公佈對上一年的汽車失竊報告,供大眾作為參考,剛發表的新一期報告中,經核實並作出賠償的失車個案有278宗,較2016年同期減少了22宗。其中豐田Prius連續4年蟬聯被偷之王,共有62輛被盜,較前年多出3輛,約5輛失車中就有1輛是Prius,比例非常高。

而第二至五位順序分別是豐田Land Cruiser、Hiace、Lexus(全車系計)及日產Skyline,都是香港流行的型號。

失車排行榜五大入面豐田就佔了頭四位,可能市場佔有率真的太高,總有一架在左近,Prius不單是失車榜第一位,就連車上盜竊引致的財物損失索償也是高據首位,相信這兩個冠軍名號連豐田自己都意想不到吧。

相關文章

最新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