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港三菱有新車 - NEWS - TopGear

ADVERTISEMENT

NEWS

香港三菱有新車

Top Gear Team Published: 02 Mar 2018

三菱在香港好像已沉寂了一段時間,始終三菱車廠都經歷了一段很長時間的困難期。自2016年十月,日產購入三菱汽車的34%股份後,相信未來會有較為明確的新車發展設計。

不久前,香港三菱私家車代理商環宇汽車舉辦了五十周年的傳媒午宴,當場還展出了新車Eclipse Cross,據代理商說,這車在香港展出,時間上比日本還要早了一天。至於這部Eclipse Cross,跟三菱在1989年有的Eclipse跑車(2011年停產)沒甚麼關係,它是全新底盤、全新引擎的SUV。尺碼上,它跟日產的Qashqai好接近,但引擎就用1.5公升四汽缸turbo,馬力有163匹/5,500rpm,扭力是25.5kgm/1,800-4,500rpm,數值上都比2.0公升自然吸氣四汽缸引擎的Qashqai要高一點,比同樣係1,500 turbo嘅本田CR-V引擎仲少了30匹。波箱是CVT,0-100km/h加速9.3秒,極速200km/h。售價方面,代理商還未公布。

相關文章

最新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