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K有GT? - NEWS - TopGear

ADVERTISEMENT

NEWS

HK有GT?

Top Gear Team Published: 14 Feb 2018

見到這部車叫做HK GT,再速看內容發現真的跟香港有關,於香港聯交所上市的正道集團有限公司,將於三月的日內瓦車展上發表首個跑車概念車款HK GT。

正道H600
正道K550

此為公司與Pininfarina合作的第四個車款,於去年的日內瓦車展及上海車展上已發表過豪華房車H600、五座SUV K550及七座SUV K750,今次則是跑車造型的HK GT,囊括現時所有流行車型。

正道K750

集團本身擁有潔淨能源研發經驗,掌握最先進的石墨烯生產技術,能製造出較鋰離子電池更高效率的鈦酸鋰電池,為電能汽車帶來更高性能及效益。

微型渦輪裝置

據知,正道旗下汽車以混能系統作動力裝置,由微型渦輪發電機提供電力驅動馬達及為鈦酸鋰電池組充電,微型渦輪以低轉均速運轉,達到低排放環保目標,更有超長續航力,廠方公佈在不需補給下可走1,000km,大幅提高實用性。

HK GT車廂後座

現在HK GT只發表了兩張車身及車廂的局部相片,真身要到三月才在日內瓦揭盅,但回顧過去發表了的三個車款,有Pininfarina的設計功力加持下,絕對出得大場面,實際性能如何,就要待兩年後位於寧波的生產線落成投產才能知曉。

相關文章

最新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