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款BMW i3<br/>加強S版終於出現 - NEWS - TopGear

ADVERTISEMENT

NEWS

新款BMW i3
加強S版終於出現

Top Gear Team Published: 01 Sep 2017

說了好一陣子,高性能版「吖衫」終於來了。話雖如此,先不要太興奮,因為實情又不是真的好高。

寶馬宣布推出新版i3,與此同時加推「高」性能版本i3s,但觀乎所作改動,這一批車只能說是又一次的facelift版,而非正正式式的第二代i3。先講普通版,基本上大家最關心的續航力是……沒有改變的,同樣都是用94Ah鋰離子電池,據方數字是最多200km,而有extender的版本就是最多330km。變的是外形,頭尾泵把都換了款,明顯的,一睇就知。另外standard頭燈都變成是full LED,有新款輪圈,車廂的10.25吋中央熒幕都更新了。

至於i3s,除了剛才講的,還有黑色車頂,包圍造形都有不同。輸出當然有提升,由原本的170匹變到184匹,扭力就多了2kgm(所以說高性能版又不是特別高),0-100km/h比i3快0.4秒。裝上sport suspension之後車身高度低了10mm,闊度都多了40mm,另外換成20吋鈴,一向用開的香雞窄胎都闊了20mm。

雖然hardware的變化不算很多,廠方都有花時間調校過部車的software。全新的DSC系統和Dynamic Traction Control據稱可以令i3s的循跡力加強,甚至可以drift(當真?)。而i3s也新增了Sport Mode,至於Sport Mode之下航程會得返幾多,就不得而知啦。

而它的基本航程,和普通版i3是一樣的,200km左右,加裝extender之後就可以去到330km。相信要見到真車,最快是在今個月的確IAA(法蘭克福車展),到時TG去到現場再為大家報導更多資料。

相關文章

最新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