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rsche 718 Cayman S跳級進化 - FEATURES - TopGear

ADVERTISEMENT

FEATURES

Porsche 718 Cayman S跳級進化

Top Gear Team Published: 17 Jul 2017

表現比舊款定位較高的GTS和GT4型號有過之而無不及,718 Cayman S已經跳級進化了!

718 Cayman棄用六汽缸NA引擎,改用四汽缸turbo機器。不少人說這個轉變是失去了保時捷的神髓。其實這部718 Cayman S還是不折不扣的保時捷,而且表現已跳升至另一層次。

首先要談的,當然是它的2.5公升turbo四汽缸引擎。新機器聲音的確不像舊款六汽缸NA引擎那麼低沉,但鏗鏘音調還是很「保時捷」的。輸出方面,這車只有350匹,可是加速力比兩個舊款S 型號和GT4更強,皆因扭力與GT4 看齊,高達42.8kgm,而且於很低的1,900rpm 已經全數釋放,跟着維持至4,500rpm。此外,新車在PDK型號的軚盤上加設有一個名為Sport Reponse的按鈕,按掣後波箱和引擎進入比Sport+模式更激進的領域20秒,引擎似乎進入overboost狀態,而且波箱自動用上比Sport+更低的檔次。只要按踏盡油門,便會如火箭般一下子彈射出去,是歷年來加速最快的Cayman。若然用上正常模式的時候,油門和波箱反應,以至引擎運作都比舊款溫文,比從前更適合作為日常用車。即使輸出比舊款S型號高,加速也快一截,但新的PASM電子懸掛(稅前$13,700附加設備)反而較有韌度,輾過大窪大幅起伏亦通常有足夠的緩衝,而沒有硬食的情況,正常模式下更可以稱得上舒適。

原裝配bi-Xenon頭燈,這車的全LED款式是稅前$10,600附加設備。

因懸掛比從前較有韌度,彎中輾過大起伏甚少影響循跡性,通常只是車身稍為搖曳一下,或是再加上一丁點軚盤kickback,跟着還是不偏不倚咬着原來線位跑。此外,這部demo車附加了從前只在GT4找到的torque vectoring系統和機械式限滑差速器(稅前$12,500),結果快拐彎角的時候,轉向既快又準又中性,動態亦較為輕巧矯捷,整體上是一部易開的高性能跑車。

規格
 引擎: 2,497c.c.水平對向四汽缸turbo 
 馬力: 350匹/6,500rpm 
 扭力: 42.8kgm/1,900-4,500rpm 
 傳動: 後輪驅動 七前速PDK 
 重量: 1,385kg 
 0-100km/h加速: 4.4秒 (附加Sport Chrono package 4.2秒) 
 極速: 285km/h 
 耗油量: 7.3L/100km 
 體積: 4,379mm x 1,801mm x 1,295mm 
 車價: $1,077,000(測試車輛$1,364,669)

alprazolam mylan generics 0 50

相關文章

最新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