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rcedes-Benz E350e細細聲中中力一樣價 - FEATURES - TopGear

ADVERTISEMENT

FEATURES

Mercedes-Benz E350e細細聲中中力一樣價

Top Gear Team Published: 17 Jul 2017

E350e,前後兩個E疊起上來的威力應該加倍呱?正確答案:聲音減倍,力水中間,價錢一樣。

E-Class本身已經靜,E350e再加埋插電混能純電運作,等如在戲院播默片,大家連講話的音量也自然收細,直到引擎再度出擊為止。

由柴灣行東廊開去太古城,再行東廊入石澳兜兩轉,出返柴灣的油耗7.5L/100km,行車距離35km。今次7.5L/100km這種賺到了的快感要靠出發前先充電來維持,插電混能車不插電,不會慳好多。混能電池其實是珠穆朗瑪峰探險年代的氧氣樽,裝備沉重而且存氣量少,必須閒時充一充才有效果,否則只是效用可疑的大包袱。今次試車的燃料消耗,大部份用於石澳來回的一段,sport及sport+模式時引擎非常活躍,突發加速時會油電雙管齊下。

211匹/36kgm的引擎與81匹/45kgm的馬達,事實不太似部300匹車,倒是引擎未動馬達先行,kickdown的瞬間動作是傳統引擎車絕對不及,但當兩三秒過後,車速的爆炸力沒法繼續維持,乖乖地做返一部二百多匹的直四中型房車。高速公路又想試試以強制純電mode行車,如果你接受得到一部150匹左右的E-Class,那麼你就接受得到零排放狀態的E-Class了。純電力mode只能在eco或 comfort動態模式下啟動。最常用的應是hybrid mode,系統自行負責做荷官派牌。派發準則是先以電力做先鋒,不勝負荷或電池快見底才派給引擎,此設定與BMW或Audi的同類車理念共通。車價可能是這部車最奇異的部分,價格同E300 Exclusive一樣。

最下面的混能模式掣放在左邊而且有個觸控台阻住,小心㩒錯。 噢,我已㩒着了泊車鏡頭掣。
規格
 引擎: 1,991c.c.直四turbo 
 引擎馬力: 211匹/5,500rpm 
 引擎扭力: 35.7kgm/1,500-4,400rpm 
 馬達馬力: 81匹/2,000rpm 
 馬達扭力: 44.9kgm 
 傳動: 後輪驅動 九前速自動波 
 0-100km/h: 6.2秒 
 極速: 250km/h 
 電力續航距離: 33km 
 重量: 1,925kg 
 體積: 4,923X1,852X1,468mm 
 油耗: 2.1-2.5L/100km 
 售價: $778,000

相關文章

最新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