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人生第一部車》</BR>EP03:Suzuki Swift & Kia Morning - VIDEOS - TopGear

ADVERTISEMENT

VIDEOS

《人生第一部車》
EP03:Suzuki Swift & Kia Morning

Top Gear Team Published: 13 Dec 2019

今集兩位主角Suzuki Swift和Kia Morning都是超級小車,車長不到3.9米,個性卻截然不同。

對於第一次買車的人來說,一部細車似乎是數一數二最重要的條件。Suzuki Swift是外形非一般的揭背車仔,賣的是操控樂趣。今代我們試過Swift Sport,棍波的,辣椒仔並非浪得虛名,普通版Swift又如何?1.0公升三汽缸turbo引擎,慳油慳牌費吸引力高,設計與市面上的揭背不一樣,也有歐洲車質感。Kia Morning嬌小玲瓏,屬現時難尋的細車,容易掌握,同時設備足,也未算犧牲太多實用性,加上最重要是抵買,是以 街上曝光率極高。無論是Suzuki Swift還是Kia Morning,都是適合作為新手的第一部車,如何選擇則視乎你的用車要求。

相關文章

最新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