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․Maybach SUV<br/>現身北京車展 - NEWS - TopGear

ADVERTISEMENT

NEWS

真․Maybach SUV
現身北京車展

Top Gear Team Published: 26 Apr 2018

未發表已成熱話的Mercedes-Maybach SUV概念車,終於用自己方法告訴大家,何謂Ultimate Luxury。

 

這就是傳說中的Maybach SUV!目前它只是概念車,不過我們至少知道,成品不會是我們想像中的變奏版GLS。

之前也提過,這部車名為「Vision Mercedes-Maybach Ultimate Luxury」,擁有房車的外觀和SUV的實用性,設計上反映一貫Maybach豪華現代的風格,同時延續經典復古的味道。

這部龐然大物比Range Rover更長更闊,目的都是為了車廂空間更闊落,也就是Ultimate Luxury的真正意思。採用24吋輪胎,鬼面罩沿自Mercedes-Maybach 6概念車,所以有種似曾相識的感覺。由於這架是貴價老闆車,揸車照道理是司機,所以後座才是重頭戲。車內選用Maybach S-Class級數的座椅,配以按摩、香氛、燈光、音響等功能,包埋保暖茶座連茶壺和茶杯,諗起都歎。不過咁貴一部車,皮又靚,如果倒瀉茶,應該幾麻煩。

純電動車搭載四個摩打,輸出750匹馬力,極速250km/h,行夠322km左右要充電。不過學Eason話齋,whatever。司機會決定幾時充電吧。

平治在北京車展上亦展出為中國市場而設的A-Class L房車。新車輪軸距由2,729mm增長6cm變成2,789mm,車身用上玫瑰金,MBUX系統支援廣東話和四川話等,並由北京奔馳BBAC生產,預計今年下半年正式推出。

影片連結:
https://youtu.be/J7o0ihoq-fE

相關文章

最新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