寶馬都有純電動SUV - NEWS - TopGear

ADVERTISEMENT

NEWS

寶馬都有純電動SUV

Top Gear Team Published: 26 Apr 2018

寶馬在北京車展發佈全電動概念車iX3,招牌雙腎型鬼面罩突變虎鼻,看似日後的寶馬電動車也將長成這樣。

 

寶馬全球首發的純電動車BMW Concept iX3,採用第五代BMW eDrive動力系統,設計概念基於新型SAV(Sport Activity Vehicle)X3,最大馬力輸出270匹。據廠方稱,續航里程超過400公里,快速充電站30分鐘內充滿。概念車的「腎」亦真亦假,意思是招牌雙腎形鬼面罩仍健在,但合二為一變成了虎鼻形,而且因為是電動車,不需要入風口,這個設計可以減少風阻,有助引流。iX3的設計特色亦包括車頭寶馬logo和側裙附近的i系藍色飾板。新車將在華晨寶馬沈陽工廠生產。

iX3的同級對手是Jaguar I-Pace、Audi e-tron Quattro和Mercedes EQ C,而iX3的不同之處是,它本身就是基於一部現成車X3,而非特別訂製的電動車,X3亦不像i3或i8,它可以是汽油車,也可以是plug-in hybrid,或者是純電動車。廠方並沒有指名新車推出日期,不過預料會是未來數年內的事。

咁,大家比較buy寶馬,定係Jaguar、Audi、平治的一套?

相關文章

最新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