平治S Barker Tourer <br/>將亮相英國老爺車展 - FEATURES - TopGear

ADVERTISEMENT

FEATURES

平治S Barker Tourer
將亮相英國老爺車展

Top Gear Team Published: 23 Apr 2018

美國圓石灘車展「最佳汽車」得主平治1929 S Barker,將以原裝經典姿態現身英國老爺車展。

名車盛事美國圓石灘車展(Pebble Beach Concours d’Elegance)「最佳汽車」平治1929 S Barker「船尾」(Boat Tail),確認參加今年8月31日至9月2日漢普頓宮舉行的英國老爺車展(Concours of Elegance 2018),這將是該車自1958年後首次再踏足英國(咁就60年了!)。

這部車本屬賽車發燒友兼英國車手協會創辦人之一Earl Howe擁有,車身破天荒地輕巧,而破格的空氣動力學設計亦有助整流,早年經常在英國到處巡迴展出和參加比賽活動。後來,此車給賣到美國,車主把車身塗成深褐紅色,並把原裝「船尾」改成「士啤軚」設計。來到今天,新一任車主還原基本步,重現原裝設計,當中包括車身的招牌孔雀藍,希望讓1929 S Barker回復昔日的風味。

英國老爺車展期間,入場人士除了可以一睹「船尾」的風采,還可在主會場欣賞約60部極度稀有甚至是獨一無二的名車。今年活動將以1903年的Panhard et Levassor打頭陣,並以2018年的一部超級跑車作結。入場費位位£25-£40,視乎入場時間,第一日睇VIP preview就貴少少,盛惠£50,人一世物一世喎。

 

相關文章

最新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