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「紅跑的」<br/> 飄移到泰國 - FEATURES - TopGear

ADVERTISEMENT

FEATURES

日本「紅跑的」
飄移到泰國

Top Gear Team Published: 03 Apr 2018

紅跑的士玩飄移?在日本的福島飄移聖地Ebisu Circuit,遊客就可以親身坐上「紅跑的」,感受刺激好玩的飄移的士活動。

今年,Ebisu Circuit決定衝出日本,「飄」去泰國。此及曼谷IMPACT Exhibition Center舉行的第39屆曼谷國際車展會場外設立之飄移的士體驗環節,兩部由日本直送泰國的豐田Mark II,經特別改裝於後座車廂加設兩張賽車桶凳,由專業D1車手接載參加者體驗高速飄移的緊張刺激,其中一位是Ebisu Circuit的負責人、日本D1賽事常客熊久保 信重,飄移的士活動就是由他一手創辦。活動由即日起至4月7日公開讓公眾參與,期間會有三位車手輪流上場,預料可以接待約2,000位乘客。這段期間去泰國旅行的朋友,除了可以到場睇新車,亦可以乘客身份感受一下飄移的樂趣,不過希望香港各紅色豐田Crown跑車司機大佬別為我們帶來此等趣味。

相關文章

最新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