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要買GT-R……引擎! - NEWS - TopGear

ADVERTISEMENT

NEWS

我要買GT-R……引擎!

Top Gear Team Published: 14 Mar 2018

買不起GT-R?買副引擎模型都得掛。日本「日下エンジニアリング株式会社」剛推出最新款的2010年日產VR38DETT引擎的1:6像真擺設模型,車迷準備好未?

別以為模型就求其簡單,「日下エンジニアリング」是得到日產汽車授權的正規模型生產商,獲得日產全力協助製作,以真實VR38DETT引擎進行詳細3D掃描收集數據,再用矽膠、亞加力膠、鉑金及黃銅等物料以3D打印、鑄造及鐳射切割等工序製成部件再組裝而

成。為求迫真,模型亦以實物相同的材質及顏色編碼塗料上色,製作一絲不苟,成品的像真度極高,很有收藏價值。
這副模型已接受網上預訂,定價59,400日圓(已連稅),估計4月中開始交付,有興趣去官網睇睇。

網址:http://kusaka-eng.com/engine/vr38_r.html

相關文章

最新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