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產電動Mini - NEWS - TopGear

ADVERTISEMENT

NEWS

國產電動Mini

Top Gear Team Published: 24 Feb 2018

去年中,寶馬集團宣布了NUMBER ONE>NEXT策略,集團內所有型號都會有電動版本,無論是純電或混能,相關新車也會陸逐在市場推出。當中,純電動三門版Mini將於2019年推出,動力系統會在德國準備妥當後,便會運抵英國牛津廠房裝嵌。

最近,關於電動Mini有新消息。寶馬集團已經跟中國的長城汽車簽定意向書,研究合組公司在中國生產電動版Mini,換言之,這是繼上述牛津廠房以外的另一個生產電動Mini的基地。

現時,中國已是寶馬在全球最大的市場,於2017年,在中國賣出約56萬部汽車,比起第二和第三最大市場(美國和德國)的總和還要多。至於Mini,中國也是它的第四大市場,2017年約售出35,000部車。

相關文章

最新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