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次真係玩大佢 - FEATURES - TopGear

ADVERTISEMENT

FEATURES

今次真係玩大佢

Top Gear Team Published: 03 Feb 2018

玩車的朋友很多時都會儲下與愛車相關的精品,海報、書藉、說明書、合金車仔同模型大家都儲得不少吧,但好像日本高校老師那麼誇張,你有試嗎?

日本愛知縣一位技術高校老師海野 晃弘,就對本田NSX喜愛達到痴迷程度,自19年前購入一部易手車開始,就對此車的熱愛與日俱增,不單每日開着NSX回高校上班,成為學校的風頭人物,更開始收藏與NSX相關之物件,屋裏早就堆滿各式NSX的海報、畫册、模型及合金車仔,幸好老婆對海野先生的心頭好極為體諒,未有下逐客令!

由於海野先生任教與工程相關科目,心中就泛起一個瘋狂念頭,真車及各式精品都幾乎有齊,不如搞部1:1原大嘅NSX模型玩玩吧!亦可順便讓學生學習Mockup模型的製作。

當時學校從未有製作大型實物原大模型的經驗及設備,海野先生就自資購置所需設備、工具及物料,將計劃付諸實行。最後當然是一嘗海野先生的夢想將NSX 1:1模型造了出來,亦間接燃起了學生對汽車設計生產的興趣,今天有些學生更晉身汽車製造業任職,相信也是海野先生意想不到的另一收獲!

相關文章

最新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