豐田再挑戰Supercar - NEWS - TopGear

ADVERTISEMENT

NEWS

豐田再挑戰Supercar

Top Gear Team Published: 31 Jan 2018

在今屆東京Auto Salon中豐田展出的GR Super Sport Conpect,外界已有傳豐田會將其投產,挑戰日本車廠未曾涉足的領域,近日再傳來消息將於2020年正式面世,作為旗下附屬品牌GR(Gazoo Racing) 的Supercar車款頭炮。

GR Super Sport Conpect以豐田WEC世界耐力錦標賽原型車TS050為基礎,將來投產車型亦會循這路向開發,路線及概念與AMG Poject One十分接近,直接採用賽車的設計及技術生產一部Supercar,開創了日本車廠的先河,意圖染指這個一向被視為歐洲車廠專屬的領域,是繼凌志LF-A後再一次正面挑戰歐洲Supercar。

據聞TS050上的V6 Twin Turbo配THS-R混能動力系統將照搬到新車上,輸出會在800-1000ps左右,底盤亦是接近賽車的式樣,車價會是高於LFA接近一倍的7,000萬日圓,破盡日本車的售價紀錄,當然亦係限量發售啦,唔係點顯得地位超然!

消息指投產式樣會於2019東京Auto Salon現身,日本已有網媒發放了CG合成圖片,到底有幾多成似就要明年先有答案啦。

相關文章

最新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