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m’s新舊對照列陣Auto Salon - NEWS - TopGear

ADVERTISEMENT

NEWS

Tom’s新舊對照列陣Auto Salon

Top Gear Team Published: 12 Jan 2018

每年東京Auto Salon都是各改裝商晒冷的主場,Tom’s Racing就藉著去年奪得全日本Super GT總冠軍之機,順勢推出凌志LC500改裝系列,將LC500包裝得更具個性,性能上亦有所提升。

外觀上並無大改LC500的造型,主要是一套包圍全車的裙腳diffuser裝置,使之看來更為貼地及改善氣流效應,另加一套前8.5J後9.5J闊的20吋Tom’s鍛造鋁合金輪圈。

性能改造就較為輕手,只加裝了一套Tom’s的L.T.S III電子油門控制、速度限制解除裝置、高流量風隔及整套Tom’s排氣喉,而一套號稱令部車於富士跑道縮減了4秒圈速的絞牙避震,又點會少得一份。

KP47 Starlet

除了最新型的改裝車,Tom’s亦把壓箱老本都全擺出來,一部40多年前參戰日本房車賽的KP47 Starlet給全面翻新後與LC500同場列陣,1974年的Starlet 1.3公升3K引擎給調較至輸出高達220ps,一點都不輸蝕給現代的房車賽引擎。

相關文章

最新文章